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模范引领人物  文体之星

姓名         麦惠婷        

年级专业        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  

性别           女                                      

民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中共预备党员


学校期间所获奖项:

2015年广东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1500米第四名

2015年广东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800米第五名

2014年华南农业大学院际排球赛女子第六名

2014年华南农业大学校运会女子800米第二名

2015年华南农业大学校运会女子4x100米第二名

2015年南粤双溪绿色生态公益跑女子8公里越野赛第三名

2016年跑族“天体夜跑”五周年接力赛20公里第二名

2016年垂马大联盟广州站女子冲刺赛第二名


个人实践经历:

大一大二担任级委,体育委员,阳光加油站成长营营员,启林南学生互助联合会生活部理事,校田径队,院排球队;大三担任班长,阳光加油站副站长;


座右铭:      

不求与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


个人总结:

       学生麦惠婷,一直以来都十分喜欢运动,从三年级开始就已经代替学校去校外参加田径比赛,而且每次都获得不错的成绩,上到大学任然坚持运动,并且加入了校的田径队,也代表学校参加了广东省15年的大学生运动会和15年的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获得了很多知识。平时学校跟学院举办的运动会也会积极参与,连续两年获得院级的800米第一名并打破记录。平时也会积极参与校外举办的体育竞赛项目,都获得不错的成绩。

       在过去的两年参加的大大小小的体育比赛项目有十多场,其中获得比较好的成绩有:2015年广东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1500米第四名;2015年广东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800米第五名;2014年华南农业大学院际排球赛女子第六名;2014年华南农业大学校运会女子800米第二名;2015年华南农业大学校运会女子4x100米第二名;2015年南粤双溪绿色生态公益跑女子8公里越野赛第三名;2016年跑族“天体夜跑”五周年接力赛20公里第二名;2016年垂马大联盟广州站女子冲刺赛第二名。

       平时除了进行体育锻炼之外还会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认真学习,大一大二两年的平均绩点都有3.93以上。担任过14级的级委,启林南学生互助联合会的生活部理事,班里的而体育委员。现在担任班长和阳光加油站的副站长。

        喜欢结交朋友,参与志愿者活动,无论是在校内校外都要求自己做好一个党员的带头形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