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02

2020121日,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卫红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副院长钟青萍、院长助理徐振林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魏剑波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魏剑波书记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此次交流主要围绕工程认证、学科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展开。

副院长钟青萍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我院工程认证情况作经验介绍,对工程认证申请流程和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院长助理徐振林从我院的教学成果、学生质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

党委书记魏剑波首先介绍了我院师生规模及党建基本情况,接着围绕我院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第二课堂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随后,双方就上述主题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王卫红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甘肃农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借这次机会学习很多宝贵经验,欢迎我院师生到甘肃农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会后,由魏书记带领大家参观思创园。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文/ 曹欣妮)



Baidu
sogou